上海的海是海未的海

#绘海#她与金毛的日常1(日常向)(大概会出很多番外吧orz)

这里是22w,这是第一次写文呢,就献给我最爱的绘海www,文风不好请多包容QAQ(虽然我知道应该没人会来orz)大概就是写给自己看的吧

#22的原创w##绘海#

        园田海未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盲目起来。也许是自从那个人离开这个城市去打拼的时候吧,从那天起,海未的舌根不觉间多了点黑咖啡的苦涩,不觉间,醒来时的两颊会多出两条干硬的泪痕,不觉间,自己的生活已经被工作的事占满了......
        海未现在是一名小有名气的作家,也许是在缪斯里作词的锻炼,她的作品拥有可以一瞬抓住读者的心的力量。最近,她陷入了写作的低谷,总是要靠喝咖啡来找回平常的感觉......
        还有......
        最近,
        她的身影总是在脑中一遍遍地出现......
        海未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想起那个人,那个让她脸红、心跳、担心、沉迷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绚濑绘里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她日渐干裂的嘴唇吐出了这个名字。
        绘里几年前离开了秋叶原回到了俄罗斯学习管理与经营,这几年海未只从希和妮可的口中听到关于绘里的事。海未称自己是怕打扰绘里的求学之路,然而现实却是:每次海未找到通讯录中的“绚濑绘里”,脸上自然地浮现两片红云,在犹豫了半天之后又放下手机叹气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不坦诚啊,园田海未。”

       总之先把umi这段先搞定QAQ

评论

热度(5)